2017年2月28日 星期二

Mini mini panic - TOMY 2002 第一彈/第二彈/迪士尼/危機一發/海盜桶/DISNEY

Mini mini panic
TOMY 2002 
迪士尼/危機一發/海盜桶/DISNEY 

這兩套危機一發歷史有點悠久
距離現在(2017)竟然是....15年前!!!
所以收齊這一套其實花了我一點點點點時間




第一彈是幾年前在台北一間即將倒閉的玩具店買到的
現場大概剩了7盒我全包了
因為當時天真的怕湊不齊一套
後來果真只湊到一套
剩維尼的就瘋狂滯銷賣不掉哈哈哈哈哈哈

會說"天真"是因為
以前的商人根本就天使來的好善良啊
盒子上方黃圈處就寫著裡面是幾號啊!!!!!
我是出了什麼問題怎麼沒發現

來張微俯視圖

一二彈共7款
會叫Mini mini panic
用了兩個迷你迷你
就表示這套真的很迷你啊!!!!

每款組裝完約8CM高
不誇張插劍的時候都會插到你手抖

第一彈
發售日期2002/02/25
全三款
維尼/精靈/彼得潘

1.維尼
這款本體是做成蜂蜜罐的樣子
劍做成蜜蜂兩隻

這款真的是滯銷到不行
4個我大概賣了3年都賣不完
砍價砍倒老闆娘我本人心如刀割才賣出去

接下來我每一款都會講這幾句你們明明看圖就會懂得廢話
但沒辦法我不寫字你們應該會覺得我很敷衍吧

2.精靈款
這款不得了我自己只抽到一個
所以根本沒辦法分享給大家
主體是做成神燈的樣子超Q的

至於劍呢就是做成MC美江那個雲那個霧的造型呀!
(很怕被吉只好放冰雪版了好好聽轉載自youtube)

啊key錯照片這張才對啦
不知道是雲還是煙霧的反正超Q

3.彼得潘款
彼得潘本人最符合海盜桶的設定了
因為他就是一個海盜桶

(看吧看吧你們一定覺得這句是廢話
還好我剛剛先警告過大家我會說廢話了)

劍就是如圖就是兩款劍啊
敷衍帶過這一彈好了


第二彈
發售日期2002/12
全四款
維尼/奇奇蒂蒂/愛麗絲/美人魚
這一彈真的是不得了
雖然不得了但裡面還是混入了一個來亂的

1.維尼氣球款
你不說我不說你們還以為自己鬼打牆了對吧
hello~~~~
跟第一彈第一款有差嗎???

好人做到底就比對給大家看
真的只差在維尼手有沒有拿氣球舉起變綺夢而已
just~這樣~而已~~~

好了好了我知道說到綺夢
大概會有2000個少男少女們疑惑了
不准你們這樣讓姊姊我顯得很老!!!!
夢是一部1990年上映的電影賭聖
不要給我驚訝其實我也還沒出生啦
但周星馳的電影不管你現在幾歲都要拜讀

題外話1991年已經會被寫在復古帽T上了
那天和少女偶像在ATT 4 FUN逛街時看到差點吐血
有尊重過1991年出生的人的感受嗎?????

離題了離題了
二彈維尼的劍和一彈的一模一樣
主體也是一樣的蜂蜜罐
不誇張我認真懷疑它就是滯銷!!!
像我賣了3年都賣不出去一樣滯銷!!!!

2.奇奇蒂蒂款
夭壽可愛主體是一顆大蘋果
劍是一片一片的小葉子
全世界紅配綠最不俗氣的應該就是蘋果了
而且奇奇蒂蒂還是以連體嬰的造型現身
超美膩有夠可愛!!!

3.愛麗絲款
打到這邊我其實有點累了
一定是剛剛綺夢那段講了太多廢話

愛麗絲款主體是茶杯
這款我覺得是一二彈中最用心的一款
因為它是唯一一款劍有四種造型的
黑桃紅心方塊梅花如圖我又再講廢話了

4.美人魚遮臉款
美人魚款的主體是一個貝殼
劍是兩色小魚
美人魚本人是時下流行的臉痛痛POSE
15年前就走在流行的尖端

再次強調它們真的非常小
那麼小的危機一發其實不多了還滿值得收集的

有查到yujin 2007年萬聖節時有出一款扭蛋款的
都是南瓜也有夠迷你的
但這款我沒特別愛就沒收集了
圖片來自網路如果有人有這款歡迎跟我分享分享

如果想看動態的開箱文也歡迎到我的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_O6tQvmgs4/?taken-by=iiimarieru

今天到此下台一鞠躬
若大家還喜歡這種廢話很多的開箱文
請回臉書幫我按個讚哦!

也歡迎留言給我
你們想看我哪個玩具的開箱文?
我會盡量生給你們的
下次見886





1 則留言:

  1. 哈哈哈 竟然是1990的影片 我還沒出生啊(1991年生)

    回覆刪除